.沃克之後
老覺得心中還住個一個學生
可說它是單純或是白目
或許白目有多一點

.不時的在update想法和態度
好像從縫縫中看到了一些
這個社會的高深莫測

.生活生活
日子一百天一百天的過
時常對此感到害怕

.天空變的好像楚門的世界
高美濕地那天也是
對於天空這樣的變化
感到莫名的恐懼與排斥

.大稻埕河堤外
紅燈的漫長等待
我無法不去注視義交伯伯
每天
看起來都好快樂

.下午四點
隔壁頂樓養鴿人會引導鴿子們在天上轉圈圈
看著看著
感到很放鬆

.楊涵時常給我一些從未思考到的觀點
感到相當新奇和開心
個性南猿北徹的火花
也是生命裡的至大寶貝

.不像妹妹那樣會撒嬌 那樣直率坦白 那樣體貼
蕊薇是我的世界裡無與倫比的美麗

.女強人 但不是男人 
妳的女性魅力呢?

.事實是
在感情的領域
膽小的像個懦夫
並沒有成長與努力

.在其他人眼中或許是癡人說夢
在夢裡癡人們都很積極

.承諾的重要
謝謝媽媽提醒
我不該忘記它的

.2009的李承靜與2010的十件事
會是什麼鬼樣子
我也很期待

.走在天橋上
有一種既隱密又赤裸的感覺
好像你看的見世界 但世界卻看不見你

.你是誰
我都不認識你了

唉!!!
那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