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為我的牙套寫下紀錄

02/27

發炎和過敏是兩兄弟 常常來拜訪我
骨釘發炎後三天
它離開我的身體,在吃美味水餃的時候
離開的過程產生一種微妙的痛楚
至今想起來頭皮都麻的像中風

下排牙齒神奇的倒退嚕了
因為這些鋼鐵橡皮圈!
於是講話最愛大吉
噴口水更是我情緒的表現
牙齒互咬就像氧氣般的存在!
而這些智障的行為都讓我 痛苦但快樂著!

12/08

醫生給了我一樣法寶

是一頂製作不甚精緻的頭套 

兩個勾勾勾著牙上那些鋼鐵 

戴上的第一晚 我的牙兒們痛的受不了 一心要把那東西扔了

但它的確神奇的移動了我的牙

 

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晉升到鹽水雞的雞冠

但我多麼希望我什麼都吃不了阿!!!!

 

11/17

對於麻醉的感覺感到很著迷

好一會 你的肉不像是你的肉但它的確是

 

它傻傻的任一個看起來不像能塞進口腔的螺絲釘橫躺在牙床

那是骨釘

它正在一個意想不到的位置

 

此刻 無法想像麻醉退了的痛

我與我滿口熱血 止痛藥已經準備好一場硬戰

希望齒槽炎不要來!!!

 

11/10

離開的那顆牙贈與我齒槽炎一樁

於是我求救

 

醫生手裡的綿花棒在我空洞的齒槽裡來回

那感覺就像拿刀在捅般 難耐

不自主的還流下了眼淚

增添人生疼痛史新的扉頁

 

今天黏了前面的那些有的沒的

感覺要變身成什麼鋼鐵人之類的

吃東西食物不會進到胃裡會卡在那些鋼鐵上

於是跟豆腐豆漿約定好要再陪伴好一陣子

我的香甜蘋果在冰箱裡看起來好迷人

 

Final

我看起來像個牙套妹了

 

11/06

編號:左下5

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

在赤裸的X光下 原形畢露

乾淨俐落的10秒鐘

結束了我們20多年來緊密的關係

誰叫你不爭氣

 

一口血水 隱隱作痛

 

Today is not my day!

在博大精深的印刷世界與古靈精怪的AI洗禮之後

以拔牙的痛楚進入夢鄉的我只能說:

 

踏碼的

明天會更好

 

 

10/31

臼齒大兵 白亮亮的挺立

一顆一顆銬上它們的籠

量身定做 號碼不一

你們緊緊依偎 不讓外物入侵

團結的力量使我冒起冷汗

也讓粉紅助理頭疼

 

編號右下5

身分假牙

已經被點名即將離席

皮鞋響亮 模樣帥氣的醫生沒有在跟它客氣

 

頰下的籠子已經上鎖

使我像個娘們在吃飯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